close

召喚獸  陳乃榮
歌詞文


你 流淚流了好久 白晝哭成黑夜
失去能量的你 還是那麼甜美
為我照亮這世界


我知道,你已經悲傷到眼淚流乾,臉上戴著名為歡笑的面具,口中溢滿快樂的笑聲,但我知道你只是在逞強......為了那個不愛你的人。

我很不甘心,為什麼我不是那個你愛的人。


我就算沒資格愛誰 還是無法退卻
溫柔的雙眼 沉默守護一切
一顆心為你純粹


我沒資格愛你,但我的心卻無法停止關心妳......就算你讓我喝了一種名叫遺忘的藥,把你徹徹底底的從我的腦海深處拔除,不過我確定我還是會愛上妳,重新愛上妳,戀上你的純真、戀上妳的微笑、戀上妳一顆為人著想的性格,為你奉獻。


我願做你的召喚獸 陪你闖危險的宇宙
期待你有一天 回頭看看我
當你真的躲不過誘惑 我安然地放手
再回到角落狩獵 你我永遠的以後


你曾經說過「我覺得你好像召喚獸,隨傳隨到的怪獸」或許吧,但是你知道嗎?我只想當你的召喚獸,一隻只能付出得不到回報的召喚獸。

我不會後悔,應該說我沒資格後悔,因為一顆心就是這麼簡單的、容易的放在你的身上。


我願做你的召喚獸 一生配合你的要求
不能夠忍受你 可能失去我
當你疲倦墜落的時候 能抓住我的手
哪怕是只有一秒的夢
也值得追求


你的要求,總是無理又異想天開,但我無法不去理會,因為我害怕,害怕我們的關係就此結束。

失去你,假如能擁有一切,那我能不能把一切外加一顆心來換取你的愛。我寧願做一隻不奇眼的怪獸,靜靜的守護你,直到永遠。


朋友說我會後悔 一輩子孤單徘徊
沒有人應該永遠 付出的多一些
不願想這種畫面你慌亂獨自的飛
千個流星 把你包圍
我心疼


朋友都說「你是笨蛋嗎?她愛的人不是你,就算付出再多也得不到回報好嗎!」其實我早就知道付出和回報永遠都不會站在同一個出發點,可是就算這樣我還是無法放棄她。


我願做你的召喚獸 當做我秘密的相守
不害怕有一天 你要放開我
當你越飛越高的時候 我終究會看透
求救是命運最美的錯
在召喚著我

你召喚著我
情願獻上我的自由



在近一世紀的人生中總是有一些無傷大雅玩笑,只是因為命運女神喜歡看著所有人痛苦,被命運所遏。可是我認為你對我來說不是痛苦,只是一個不能擁有的真愛。




作者's talk:
天阿!我在打什麼,害我快吐血了。我還蠻喜歡這首歌的,想試著把意境打出來看看!(憨笑)
最近沒什麼事,但又恢復成不打文潛水的混帳!((沒靈感嘛。ˇ。
上了高中後,好怕自己不能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哪一個道......呃......知道就算了,不知道也沒關係(←你還是純潔的小孩,要繼續保持下去ˇ)
p.s 要噹我的記得開悄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