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褚,手張開」

 

學長...你...你你要做什麼?

 

「張開就對了,不張開會被......吃掉」不用一秒鐘的時間,我就把雙手張到不能再開,因為我根本不想知道......是什麼意思

 

「以後都這樣,知道嗎」大爺你都威脅我了,我哪能拒絕你

 

 

 

 


「褚冥漾學弟,納命來!」

聽到這個聲音,又是到了實行夏碎學長和天使安因『把來鬧的人拿來練習咒術』的殲滅式學習時間

「米納斯」


不到十分鐘,一群可媲美巨浪的人就全部轟到了保健室,希望我的移動符不要讓人卡在牆壁就好了

是說,今天怎麼換台詞了,五個字耶!聽聽看「妖師,納命來!」多闊氣,兩個字比較好

 

「啪!」這力道、這角度,學長對不起,我閉腦

 

「哼」

 

 

 

 


地點:原世界某遊樂園 時間:不可考(任務中)

 

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我們就解決了附近一帶的......問題

「遊樂園呀」學長我們去玩好不好,說真的我還沒有去過遊樂園玩過設施耶

「......快關了,現在只剩下摩天輪了」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啪!」好痛!學長你好狠!玩一下又不會死

「不是要去嗎」

 

『本週特別優待情人免費入場搭乘摩天輪,來這對情侶請進』

 

呃…先生,我們兩個都是男的耶……雖然……我們兩個是真的一對,學長!這座遊樂園被火星人入侵了啦

 

「褚,我現在不想打你」

 


吶學長,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嗯!」大有你隨便問的架勢

為什麼剛剛轉頭在笑?

 

「因為我是黑袍」

 

 

 

小小番外《夏碎崩很大》

夏:「冰炎你看!」

夏碎拿著一張照片像我靠了過來

夏:「小歲好可愛和我手牽手耶」

冰:「牽手就牽手有什麼好開心的」果然愛情會使人變成傻子

夏:「十指交扣!十指交扣!」

冰:『十指交扣?』

夏:「冰炎一定沒有類似的經驗」

夏碎一臉同情的對我說

『牽手沒有十指交扣就不算一對戀人喔』

 

作者費言:
又是一篇很短的文章
番外夏碎崩很大
其實這篇是在我從高雄回來後的靈感
告非!現在是流行十指交扣是不是
看過去10中有8個是手牽手的狀態
我好怒

話說大家知不知道漾漾把哪三個字省略了(第一個答對有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