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換心得

想打打兄弟感情阿

看文巴


羈絆

你和我不只是兄弟的羈絆

還有另一個

情感的羈絆

《夏碎視角》

「歲,你怎麼了?」我這樣對他說,手輕輕撫摸著他的額頭「沒有發燒.......」

 

 

「夏碎學...哥」不習慣的稱呼,跟著他的不滿緩緩的將額頭上溫暖的手拿開「我很好,不用擔心」接著又拿出前幾天收購的珍貴藥品「我把這個拿給提爾!馬上回來」




又是一片寧靜




自從確認了彼此的感覺,就無時無刻的想和最愛的人在一起,這樣也算不算一種佔有慾呢?想起黑袍友人彆扭的樣子,和他遲鈍的學弟,慶幸還好自己的感情早就開花結果了,而彆扭和遲鈍的他們依舊還在感情的迷宮裡繞圈圈,自己不急,其他看的人都急死了

 

 



「哥,把藥喝了」又拿了一碗發出香氣的乳白色液體,想必之前,一定是發出黑氣,味道難喝到極點的湯藥吧




一口氣喝完了它,果然不出乎意料,甜膩的感覺舌頭前端慢慢散發出來







「歲,你可以過來一下嗎?」



「哥,那碗藥有什麼問題嗎?!」




他的臉慢慢靠過來,我快速的捕捉了那片鮮紅的唇辦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我愛你

 




作者廢言:

還是一樣爆短的!))我掰不出來

兄弟情激萌阿!!!))這個人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