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做了一件智障的事......

 

就是我居然把帳號搞錯了(及時的),當下我真的有種想死的衝動(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撞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撞牆)

 

利,我對不起你

 

撞牆ing~

還有感謝那個和我聊天又不知道我是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淩。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